【流着藝術家的血】王菲細女李嫣畫作以100萬售出 亦曾開過晝展

    王菲一向敢愛敢恨,於2006年誕下細女李嫣,2013年跟李亞鵬離婚,之後與謝霆鋒世紀復合,除了演出,她貫徹低調作風。

    反而細女李嫣跟母親性格截然不同,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照及影片,今日有大陸傳媒忽然報道李嫣的繪畫作品以1百萬港幣賣出,說此畫中有一隻可愛的熊貓。

    王菲及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從小很熱愛繪畫,其實這幅畫是李嫣7歲時畫的《熊貓與小鳥》,在2013年5月27日嫣然慈善晚宴上已經售出,未知為何突然又被大陸網民舊事重提。

    而最近李嫣亦在自己的社交網上晒出新作品,就是一幅臨摹的作品;相中見到李嫣專心地一筆一筆把作品重新畫出來,而其作品的仔細程度十分高超,果然真的是流着「藝術家的血」!

    早前王菲亦曾在雲南麗江為愛女開畫展,13歲的李嫣現時在瑞士讀著名寄宿學校College Alpin Beau Soleil,逗留一個月已極速融入當地生活。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