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會傷害我的人】呂慧儀為工作為湊仔搞到暈 多謝蟹籽咁生性!

    呂慧儀和黃文迪離婚後,5歲仔仔「蟹籽」跟呂慧儀居住,作為單親媽咪的呂慧儀,要工作掙錢之餘,又要照顧兒子,相當忙碌。

    呂慧儀日前因為遲吃飯感到肚餓,走到床邊就暈倒,幸得兒子目把她推醒。

    呂慧儀今午在ig上載囝囝錫額頭相:「真正愛我錫我的人,永遠不會傷害我的人。#我的愛人 #真愛 #不捨得讓我痛 #那裡痛 #錫那裡 #頭痛錫頭 #手痛錫手 #憐惜我的老闆 #真正的愛 #可以減輕傷痛 #懂事的老闆 #永遠愛我 #reallove #myonlytrust #myonlylove #mylittleman #mysweetheart #mypower #allfromyou #myboy #mamasboy #學習愛惜自己 #愛護老闆 #努力忙 #努力工作 #我陪你返學 #你等我收工 #星期三的早晨」。

    由得知前夫出軌而受到傷害,直至今年才正式公開宣佈已離婚,還要獨力照顧仔仔,再加上事業直線上升中的呂慧儀來說,她的壓力是大上之大,得知仔仔多麼生性,對此感到特別感觸都實屬正常。

    眼見媽媽為照顧自己弄得那麼辛苦,只有5歲的蟹籽亦加快長大的腳步,多加感謝照顧自己的媽媽;

    從呂慧儀的社交網上不時見到他們倆的合照,其實蟹籽都悄悄地擔起了照顧自己、照顧媽媽的責任了。

    相信見到蟹籽這麼生性,呂慧儀一定可以努力振作起來,一直與仔仔加油的!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