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期!減10磅!】陳佩思做得到 大方分享減磅心得

    藝人陳佩思(Pancy)早前拍攝杜琪峯新片,在片中飾演一個MMA比賽舉牌女郎,由於服裝較為少布,故Pancy要於短時間內減肥,最終成功減去十磅!
    未減磅前的Pancy都還是肉肉的,但是均稱身材。
    之後還很大方分享點減磅;她指因為是開拍前三星期才收到劇本,因此必需在很短時期內完成減磅「壯舉」,故開始戒澱粉質,頭一星期已經可以落磅,加上沒有節食,反以其他食物來保充蛋白質和能量,而生果則因為有糖分,只能夠於早上吃,藉此補充血糖,而且加上健身,便更有效地減磅。
    Pancy話雖然電影已經拍攝完畢,但仍然繼續Keep住這個減肥法:「但依家只係朝早先會咁樣食,依家對營養同健身仲好有研究添。」
    不過戒澱粉只能可以在一段時見效,長久來說有可能會成停滯期,無論如何都是需要均衡飲食,再加上恆久的運動習慣才可以有效地繼續剷走肉肉!
    Pancy都真是很利害!現在還會不時keep住做運動,分享下成果,看到她的自信照片,都感到十分鼓勵呢!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