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太多次伴郎會結唔到婚】內地男子終打破魔咒 成功結婚爆喊!

    婚禮是人生的一件美滿的事情,新郎和新娘宴請大批親戚朋友見證兩人間的愛的時刻,新娘和新郎更會邀請自己最好的未婚朋友做伴娘和伴郎。不過,就有不少人迷信當伴娘和伴郎不能超過三次,否則就會難以結婚,或者結不成婚。

    安徽省阜陽市的一位新郎終於打破迷信,做過7次伴郎終能結婚,更在婚禮現場大哭表白:「我結婚太難了」。

    當日婚禮現場,新郎在答謝來賓和表白的環節期間,突然忍不住崩潰大哭,更大喊:「我結婚太難了,當了7次伴郎,天天都在夢想著這一天」。新郎很激動,更要新娘多次拿紙巾擦眼淚,新娘也笑到停不到。

    新郎指,每次都是他去鬧新人,現在終於到他了,他一點都不介意,不難受,特別開心,更會特別享受,又多謝他們來鬧。隨後,他一邊哭一邊大讚岳母做的飯好好吃,還拆自己母親的台,話多次加班岳母都會備宵夜,自己母親卻賴理自己。

    之後他出來澄清,當天酒喝多了所以情緒很激動,今年30歲的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阜陽老百姓,我爺爺93歲了,有十個孩子,我們是個大家庭,我爸爸是老十,我又是我爸的獨子,我是家裡最小的孫子,所以家里人都很疼愛我,這幾年以來全家最操心的就是我的婚姻。

    我自己就是一個普通的房地產銷售,一年沒有清閒的時間,每天都非常忙,下班很晚,之前談的都不了了之了!我為啥說我結婚太難了,因為我媳婦就是我2018年成交的一個業主的妹妹,業主覺得我還不錯就把她妹妹介紹給我了,還是獨生女!對這次婚禮意外爆紅還是不敢相信,但總算終生難忘,就算超出了預算也很值得。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