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路要自己行】53歲梅小惠寄語姨甥孫 人生並不可怕

    53歲的梅小惠自從在04年拍完《皆大歡喜》後淡出娛樂圈,自己開公關公司,最近更捱義氣,為好友阮兆祥出心出力完成個唱夢。

    最近確實經常聽見梅小惠的名字,皆因她的舊愛曾偉權有份演出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播出,曾偉權在訪問中坦承對小惠有所虧欠,蹉跎女方13年的青春,「時間對女仔好寶貴」。

    然而,小惠於99年與曾偉權分手時十分轟動,二人拍拖13年,向來被喻為金童玉女,但後來被馬來西亞演員葉麗儀介入而分手。至今小惠和曾偉權仍是單身,男方喜與狗為伴,而女方則樂於做黃金盛女,經常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與好友阮兆祥和江欣燕經常見面相聚。

    昨日小惠再更新社交網,見她輕輕手扶住「大孖」,語重心長說:「大孖,大個咗之後,條路就要自己行㗎喇。#路是自己行出來的 #我會一直守護你們 #孖B #迷你劉鎮然 #大孖」。

    小惠經常陪伴的大孖和細孖,其實是她的家姐梅小青和姐夫的孫仔,小惠是他們的「姨婆」。

    沒有生BB的小惠,視這對孖仔是親生般愛護,曾戲言自己是「史上最靚的六姨婆」,用行動證明單身也可以好快樂!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