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蜜蜜】陳山聰今迎娶女友 幸福開心大滿瀉!

    今日是43歲陳山聰迎娶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的大日子,雖然婚禮一切從簡,沒有接新娘儀式,只會晚上同親友簡單食飯。

    不過新郎哥就難掩亢奮之情,一早就起身跑步,還說「大日子……跑」果然是「Crazy Runner」中堅分子!

    其後就換番紅睡衣坐定定由髮型師幫他Set頭,對鏡自拍相當風騷,看到他這樣都「隔住個mon都feel到」是多麼的高興!

    看看山聰的小表情,一個小微笑都已經溢出他的感動之情了,還要擺了一個可愛動作;得到愛情的滋潤果然是不同。

    而山聰之後又忍不住手在社交網分享婚照,留言:「我會牽着妳的手走到白頭🤵🏻👰🏻😘🍎 Mrs & Mr Chan」,不斷曬恩愛,一眾朋友和粉絲們都替他開心,留言祝福這對甜蜜的新人。

    而山聰的哥哥及阿嫂亦愛錫Apple,送贈陳家裙褂,阿嫂說:「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甜甜蜜蜜,好似我同阿哥咁,所以你同山聰一定要甜甜蜜蜜。」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