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就是獨特】鄧超又出手送禮比老婆 今次又搞邊科

    大陸男星鄧超一向玩得又搞笑,不時同老婆孫儷在社交網自娛一番,他們已經結婚9年,還會時不時送禮給老婆驚喜,不過多的是驚多過喜,但孫儷雖說是堂堂大明星,對着小孩般的老公,亦是會相當識趣地陪玩。
    今次鬼馬的鄧超就送了對獨特的禮物給老婆,隨即令到一眾網民捧腹大笑,讚他審美眼光夠獨特。
    日前孫儷就社交網上載了兩張大頭自拍照,樣靚就當然,但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她對長條形耳環,孫儷不禁留言:「鄧先生買這耳環的時間,怎麼就認為會適合我,是筷子?是書簽?是刮痧板?還是我脖子不夠長。」
    網友見到都禁留言笑鄧超的眼光:「為鄧超的審美堪憂啊,唯一一次眼光好的時候就是看上了娘娘,我不信沒有贊」、「一打開微博,就看到了儷儷,哈哈哈哈,瞬間不累了,好好笑,老鄧頭,就是有眼光啊!」、「超哥挑禮物真的好特別特別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就是如此會打打鬥鬥又分不開的一對啊,他們的兩孩子們有了這般喜愛玩笑的父母一定好開心。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