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B女照超可愛】容祖兒升晒呢:小天使誕生了

    天后Joey容祖兒一家三口感情要好,雖然不像其他藝人經常曬家庭照,但每當有大事,必定會跟網民和粉絲分享自己窩心一刻。

    Joey親弟弟容逸恆(Samuel)今年6月跟女友Samantha結婚,祖兒馬上升呢做大姑奶,在網上分享飲弟婦茶後照片,見她當場禁不住落淚。

    Joey見證弟弟人生大事,感動得落淚~

    但令人意想不到是Samuel跟Samantha原來是奉子成婚,昨晚Samuel在網上分享他與囡囡手拖手的照片,並介紹囡囡叫Sophia,祖兒榮升做姑媽了。

    Samuel開心留言:「我家蘇菲亞小公主 – Sophia BB, PaPa MaMa Love u ~ @samantha_leeeeeeee #111 #cutestbaby」

    而姑媽祖兒就上載Sophia的櫻桃小嘴相片,聲稱想偷吻一下,相當搞笑。Joey留言:「小天使誕生了 像極弟弟小時候 真想偷吻她一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