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爲係普通感冒】38歲歌手林俊傑患手足口病:生70幾粒痱滋

    台灣38歲歌手JJ林俊傑昨晚在重慶舉辦演唱會,演唱會上,林俊傑首度回應前幾日就醫風波。他自爆前幾天發高燒,得了5歲以下小朋友才會患的手足口病,嘴巴裏長了70多粒痱滋,因此前往醫院就醫,惹得現身粉絲心疼不已。
     
    林俊傑表示,當時發高燒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但我發現我的求生意志比我想像中還大,那段時間我看到很多歌迷朋友們的祝福,我為了要趕快好起來,我進入一個冬眠休息狀態,我告訴自己,我不能讓那些努力搶票的人失望。」

    相關新聞:【手足口病】搓手液比勤洗手更有效殺菌 https://bit.ly/2raCDLD

    林俊傑感性地說,「相信每個人生命中一定有碰到想放棄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可以鼓勵你們,我自己經歷過的,所以那個時候一定要提醒自己、告訴自己,為了愛我的人,我繼續!」歌迷也紛紛透過尖叫、掌聲,幫他加油打氣,JJ 依然努力保持水準,歌聲和舞台魅力震懾全場,相當敬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