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艷照門」風波】阿嬌11年後罕有開腔:根本就是可以逼死一個人的事情

    藝人鍾欣潼(阿嬌)於2008年曾捲入陳冠希的「艷照門」風波,一度陷入人生低潮,其後她覓得另一半、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去年兩人拉埋天窗,阿嬌成為台灣媳婦。

    近日阿嬌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演出,她在節目上罕有談到當年的內心感受。

    阿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1930年代知名女星阮玲玉,對方在事業上很成功,但情路上卻很坎坷,最後她選擇輕生,並留下「人言可畏」的遺言。

    阿嬌坦言曾遇過跟阮玲玉相似的經歷,深刻體會到人言可畏。11年後她罕有就事件開腔:「我完全感覺到她那個時候,不能面對那些輿論壓力,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是沒辦法去面對很多人,人言可畏。你不要說我這代人不能承受,更何況是1935年的時候,根本就是可以逼死一個人的事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