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談後輩黃心穎事件】60嵗吳岱融醉心演戲 無悔拍三級片

    吳岱融日前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訪問時重提當年拍三級片,他說當時不少朋友以為他有經濟困難,實情是太太鍾淑慧接了一部三級片,他就一齊參與。

    吳岱融說︰「『三點畢露』也是我提議的。我對演戲好投入,只要劇情成立,我都可以做,亦可以去得好盡,甚至今日我亦不介意。拍這類影片並非因為低潮,而是根據我的思維,坦白說那套電影我是一毫子也沒有收。現在我最希望拍喜劇,能夠帶歡樂給大家。」

    提到《牛下女高音》的「中佬情」吸引觀眾追看,吳岱融說︰「我們每個演員之間都充滿默契,黃心穎與張振朗的互動也有火花。」

    對黃心穎因「安心事件」消失幕前,他說︰「世事難料,每個人都會有過失,工作和私生活是兩回事,不應放在一起。她是否不應該退出娛樂圈?這是她個人的事了,只希望大家多點包容, 多多原諒。」

    今年60歲的吳岱融表示人愈大,愈學懂退一步。他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互相體諒,了解對方的想法,努力將香港回復原來的好景。他說︰「我現在追求一個輕鬆的生活。在馬來西亞的新屋內,18樓也可以聽到海浪聲,這是人生的一大樂事。我只希望能夠有平衡的生活,追求愈少愈快樂!」

    今年60嵗的吳岱融依然醉心演戲,目前還與一衆後輩拍劇,毫無芥蒂~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