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重返TVB?】兩孩之母鍾嘉欣大晒Fit爆身材 網民激讚

    35歲人妻鍾嘉欣與脊醫老公Jeremy生了一子一女,湊成一個「好」字,嘉欣為了做好母親的角色,去年3月在社交網公佈再度有喜,同時宣佈與無綫合約已完結,並感謝公司過去13年的栽培。

    不過,今日嘉欣在社交網貼「小娘惹」 look靚相,留言:「Back in my TVB working days.」

    雖然是兩子女之母,但着了馬來西亞傳統服裝的嘉欣,在貼身長裙襯托下,身材玲瓏浮凸,網民都留言讚好靚,原來嘉欣是到馬來西亞工作,她用英文寫道:「以前在無綫的時候,我有很多機會去馬來西亞,我已經和粉絲們建立了驚人的、牢固的關係。雖然我不是經常回來,但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有傳媒問嘉欣會否重返無綫?她以短訊回覆:「不是啊,我是自由身,我是在馬來西亞做skincare event。」

     

     

     

     

     

     

     

     

    (綜合報道 /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