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劉德華追星致父親自盡上頭版】12年後受訪 楊麗娟祭奠父親:希望得到爸爸原諒

    劉德華的內地瘋狂粉絲楊麗娟11年前登上新聞頭版,爸爸多年來為滿足她追星心願不惜賣屋、舉債,甚至企圖賣腎,最後因為女兒沒見到劉德華一面,留下遺書在香港投海自盡。

    近日楊麗娟接受訪問,據悉她目前在蘭州一家商場做導購員,一個月工資在2000元左右,住在一室一廳的廉租房裡,她睡臥室,母親睡客廳。

    楊麗娟的圖片搜尋結果

    楊父離世後,她把父親骨灰撒入黃河,楊麗娟經常會到黃河邊祭奠父親,她說父親是最好的父親,希望得到父親的原諒。


    楊麗娟也談到父親健在時候的畫面,楊麗娟說她的家庭並不冷漠:小時候等爸爸回家很開心。現在她不想談戀愛,她已經看淡了很多事情,現在一個人很好,不會做太多的打算,目前她的心願就是想讓母親過得很一點。


    楊麗娟談到當年劉德華事件,她回應:人生重來不會再那樣。現在十幾年過來了,她還活著,她很感恩,感恩世界,不到最後失敗都不算失敗,現在平靜的日子讓她過得還算踏實。

    希望楊麗娟能夠真正吸取教訓,好好活著照顧好自己的母親。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