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9年婚姻】41歲單親媽媽梁靜茹首開腔 只願做好一個媽媽

    41歲的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9月在台灣舉行新歌分享會時,承認已跟老公趙元同離婚,結束9年婚姻,5歲的兒子將由兩人共同撫養。

    而未知心情是否仍未平伏,當日她在獻唱歌曲其間,一度激動落淚,背住觀眾掩面痛哭。

    甚少談及離婚感受的梁靜茹,今日在北京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時,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她一直面帶微笑,狀態非常不俗。

    對於離婚一事,梁靜茹先表示自己上次在新歌分享會時,沒有跟大家好好交待,當談到離婚後的感受,梁靜茹就大方開腔;

    表示這段其間一直在做好母親的角色:「這段日子,我自己也是做好母親的角色,做好歌手的專業,藉由歌曲自我療傷,也會把這陣子的經歷,好好放到之後的藝術表達中。」

    無論如何都是為了孩子的好,作為媽媽的靜茹也很捧的好快收拾心情,勇敢面對所有的挑戰!要加油!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