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誇身材冇走樣】張家輝大爆當年娶老婆係因為…

    影帝張家輝及同戲演員蘇麗珊一起出席電影《催眠.裁決》的首映;

    張家輝身穿全身粉藍色的套裝出席該活動,然而竟自爆原來此身打扮已經是十年前所穿着過的服飾來的,被問到為什麼不以其他造型出席,他只說全因為「環保」;

    還高興地自誇自己的身材十年如一,沒有走樣;他補充道:「有時買咗番嚟覺得唔好睇就唔着,又或者畀人,好浪費,所以我鍾意嘅衫會Keep,但唔似得古天樂唔丟衫,但就要有好多地方儲存。」

    有鑑於此新電影是有關催眠的戲份,戲中催眠蘇麗珊的張家輝,大爆原來在家中多數是被女女催眠做「奴隸」要幫她揼下骨;

    之後被問到會否催眠太太的時候,他就鬼馬回應:「我唔催眠佢又點會嫁我呢?」

    作為影帝的張家輝果真的是沒架子,就連出席活動服裝都是會重用,甚至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不過,不得不說張家輝對身材管理方面真的是十分厲害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