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環島游】破紀錄!成為新紀錄保持者 為環保出盡晒力

    為環保一直努力的方力申,終於就在今晨開始了他的香港環島游大挑戰!而最後更成功以10小時38分完成了45公里的壯舉!

    小方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為是次挑戰作好準備,他先前都坦言說未曾游過海,故此對其挑戰是更加緊張和擔心;而大家可見在訓練前的小方,亦曾因為初嘗游海而感到身體不惜,在海中嘔了出來;

    就在今天,小方終於都得償所願,成功完成給自己定下的挑戰,不論是為自己或為慈善也好,都是十分值得令人尊敬!

    今早清晨5時於假大口環沙灘落水,正式為挑戰揭開序幕,其後亦有多位藝人親友都在船上一同支持小方;

    而到臨近最後時,師妹歐鎧錞亦一同落水,陪師兄游過最後一程;而小方爸爸和弟弟都有落水一齊游,以作打氣。

    最後小方成功於下午3時38分到達終點,打破了英籍泳手Simon Holliday在2017年11月創下的12小時30分鐘紀錄!

    方媽媽亦坦言說,小方都已經39歲不再是年青的體魄,又怕黑,又未游過海,十分擔心;但幸好小方最終都能夠安全成功完成,好利害!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