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有喜】黃耀英李旻芳更多靚爆婚禮照 紋身戒指成焦點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黃耀英(Darren)與李旻芳(Lucy)昨日結婚大好日子,二人早上依足傳統,穿上中式禮服接新娘,黃耀英跟兄弟團連過幾關,成功抱得美人歸。

    (相關新聞:【同黃耀英深情擁吻】《東張》李旻芳戴晒金器 感動出嫁 https://bit.ly/34yNiOe

    黃耀英與李旻芳之後換上西式禮服,在眾多親友面前行禮,並向對方講愛的宣言,黃耀英大讚李旻芳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即時引得全場起哄,之後許下多個承諾,勁冧女方。

     

    輪到李旻芳講說話時候,心急的黃耀英一度幫手揭起頭紗,即被眾人阻止,李旻芳更搞笑叫不用心急,一定會嫁給他。

    李旻芳講愛的宣言時明顯較為激動,一度邊講邊喊,場面相當感人。之後一對新人交換戒指,卻是用紋身方式,李旻芳感到痛楚時,黃耀英在旁即細心呵護,表示當成被蚊咬,禮成後即拋花球,二人已是正式的夫妻。

    恭喜恭喜!希望快點有小朋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