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黃心穎懷許志安BB及即將結婚後】Sammi終現身

    安心事件發生大半年,黃心穎被指早已出走美國避世,不久之後被爆將轉行至地產界。

    11月3日有網民曬出聊天記錄截圖,爆料黃心穎有了許志安的孩子,兩人要在美國結婚了。消息一出許志安又馬上登熱搜。(相關新聞:https://bit.ly/2BUfZsO

    但歷練甚深的Sammi不是第一次面對這種謠言,又怎會被今次再度被熱炒、未經證實的傳言擊倒呢?

    不過外界對黃心穎懷孕一事仍然沒有停止議論,許志安本人也沒有出面解釋。直到昨日又有網民分享了一段在香港偶遇Sammi和許志安一起悠閑喝咖啡的視頻,才算徹底擊破黃心穎懷孕要跟許志安在美國結婚的傳言。

    視頻發佈者寫到:偶遇鄭秀文和她老公許志安,感覺並沒有受風波影響,希望他們開心。


    視頻中的Sammi心情特別好。她戴著墨鏡,妝容精致,大紅唇也非常搶鏡,看起來狀態相當好,一點也不像受到流言打擊的女人。看來充滿智慧的Sammi不用知事實也知道這單是造謠新聞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