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何君堯被手持利刀男子襲擊 傷口達2厘米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早在屯門湖翠路擺街站期間,一名手持利刀的男子走近並施襲,何君堯胸部受傷,白色恤衫染有鮮血,其保鏢手指亦告受傷,清醒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何君堯今早9時前於屯門湖翠路擺街站,期間1名男子持刀襲擊何及其助理,施襲男之後被現場人士合力制服。事後何及其助理,以及聲稱受傷的施襲者一併送往屯門醫院。
    網傳短片及圖片所見,何遇襲後,其身穿的白色恤衫染有鮮血,他用手按住靠近左胸傷處;隨後救護員到場用繃帶纏住其上胸位置為他治療後,將其抬上救護車送院。另畫面所見,施襲者被3人按壓在地。

    立即去片:

    警方接報到場,拘留涉案男子,他亦報稱受傷,送院檢查。案件列作傷人案,警方正展開調查。

    何君堯在屯門設街站時遇襲受傷,清醒送院。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

    何君堯抵達醫院後表示,傷口長約2厘米,只是皮外傷,又感謝大家關心。何君堯出選區議會屯門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的盧俊宇,以及報稱無黨派的蔣靖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