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指好多方式都會破壞處女膜】父每年陪女兒檢查是否處女被批控制狂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I.於6日自爆,自從囡囡戴潔(Deyjah Harris)滿16歲以後,每年都會陪同到婦產科報到,檢查「處女膜」是否完整。他表示,年輕人長大後,總是會感謝爸媽當初的「保護」,孩子對此也大方接受。此番言論一出,在網路上掀起論戰,批評者認為,這一名父親控制慾太強,侵犯孩子的隱私。

    39歲的T.I.參加節目《像我們這樣的女人》(Ladies Like Us)錄影,被問及如何養育6個孩子,並與18歲大女好好相處。他卻爆料,「是的,我們不只會談論(性的話題),也每年去婦產科,檢查處女膜。」

    戴潔16歲生日派對結束後隔天就首次進行檢查,從此成為每年例行公事。T.I.回憶,醫生保持高度專業水準,在診間時,先詢問病人本人的意見,「我說,Deyjah,他們希望妳簽名,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分享看診資訊。有什麼事情是妳不希望我知道的嗎?」女兒Deyjah回答,「看醫生?沒問題呀。」

    醫生指出,除了性行為之外,許多方式都可能破壞處女膜,例如騎腳踏車、騎馬以及其它形式的體育活動,很多女孩從未發生性行為,處女膜卻已經不完整。T.I.聽了以後,只說:「醫生,她不會騎馬,也不會騎腳踏車,她不會運動。請趕快檢查處女膜,然後盡速把結果給我。」


    T.I.在節目上提到,女兒18歲生日時,處女膜依然非常完整,不會擔心有男孩追求,「Deyjah今年18歲,剛剛高中畢業,現在正在就讀大學1年級,正在探索自我。」他認為,許多人都會希望父母當初「多保護一點」,「大多數的孩子事後回想,總是會感謝爸媽沒有准許他們盡可能地傷害自己。」

    婦產科醫師岡特(Jennifer Gunter)在社交網上解釋了處女膜的構造與迷思,「這在很多層面上來說都很可怕。」作家喬瑟夫(Frederick Joseph)表示,「我沒有在誇飾,但T.I.入侵了女兒個人空間,這是我聽過最噁心的事情之一。」官方帳號「計畫生育」(Planned Parenthood)指出,「貞潔是社會建構的,絕對與妳的處女膜無關。」也有網友大罵,T.I.「噁心,佔有慾強,控制狂。」

    CBS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與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曾經一致譴責「童貞測試」(Virginity Testing)。WHO指出,這一項「檢查」沒有任何科學或臨床基礎,卻已經侵犯人權,可能損害女性福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