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記性差到得5秒記憶】岑麗香承認取代李佳芯拍劇

    岑麗香(香香)與無綫完約後,於今年三月誕下仔仔Jacob。產後仍努力工作,並多次表示自己戯癮起,好想回歸拍劇。昨日她出席活動,本月17日是香香35歲生日,香香並無透露榮升媽媽後首個生日如何慶祝,只表示能與老公強強和囝囝Jacob一齊,已開心滿足。

    又透露月底會拍一部電影:「由佗B至今已有一段時間沒演出,再有演出很難得,要做定功課,但另一方面又不捨得離開囝囝。」她又大爆自己產後記性變得好差,差到只有5秒記憶:「我生完記性好差,別人講完的說話,我5秒就忘記了,常常叫對方講多一次,所以一收到讀本,就要開始背讀。」

    有指她會頂替李佳芯拍《BB來了2》(暫名),明年才開拍。問她何時接獲演出通知?香香稱是最近的事,之前收到風,但未落實。再問她有否介意執李佳芯二攤?

    她說:「我沒有這些,最重要是角色合適,有挑戰。」香香還說這一年懷孕兼榮升新手媽媽,目前正忙於湊B,坦言有好多新經歷,故此對新劇角色非常期待!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BB來了2》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