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佬變瘦佬】酗酒男保持清醒足3年 有重大變化!

    酒精被證實對人體有諸多壞處,酗酒更是極度傷身的行為。一名男子下定決心戒酒,從肥胖酒鬼變成健康大叔,他將戒酒過程PO上網,希望鼓勵大家遠離酒精,獲得健康人生。

    boredpanda報導,37歲的美國男子肯尼(Kenny)是一名鐵路工程師,他在戒酒前每天都要喝12~14瓶啤酒,幾乎每天都喝醉,一周有三四天會喝到不醒人事。

    有一天他買了一箱啤酒,本來預計可以喝一星期,沒想到當天晚上打開第一罐後,短短三小時就喝了19瓶。第二天宿醉醒來非常痛苦,下定決心要戒酒。

    肯尼對著鏡子拍下戒酒第一天的照片,接著定期拍照檢視外貌的變化。戒酒30天之後,他發現自己外表出現巨大變化,整個人也變得較有精神。

    雖然戒酒過程很煎熬,但這讓肯尼更有信心。接下來的60天、90天、半年……他都一一拍照記錄。戒酒三年後,肯尼的自拍照已經和當初酗酒的模樣判若兩人。他將自己一連串的戒酒過程PO上網,希望藉此鼓舞酒精沈溺者。

    肯尼表示,戒酒讓自己不再每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他有更多時間培養興趣嗜好,成為熱愛閱讀的人,並且開始學習繪畫。自從戒酒後,已經減掉34公斤,並且開始規劃飲食和運動,目前最喜歡做的運動是瑜伽。

    (綜合報導/元氣網)

    更多報導:

    【又一個阿希】森美都比唔到反應 識咗10年靠電台表白 點知…https://bit.ly/2pUbax9 

     【兩子之父】E-kids阮民安:陳彥霖恰巧不是你家女兒,周梓樂恰巧不是你家兒子 https://bit.ly/2NqXfrx

     【產後記性差到得5秒記憶】岑麗香認取代李佳芯拍劇  https://bit.ly/2p3yDvG

    【首度曝光】韓跑男成員HAHA未曾公開過子女樣貌 竟然長成這樣?https://bit.ly/2NSxeAs 

    【暴風式吸金】工藤靜香扶光希打入內地市場 蕾絲連身裙扮成熟誘人 https://bit.ly/2WTWc6x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