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4年】同老婆鍾淑慧有拗撬 60歲吳岱融絕招冧妻

    無線大奸角的吳岱融,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住家好男人「大爆」,是各中佬主角中最突出兼最有型一位,獲視迷激讚。

    吳岱融今次演貼地寫實小男人角色,他表示「大爆」表面是一位畏妻,卻又顧家的好好先生,吳岱融解畫只是愛惜太太,免家人擔心的表現;現實中,角色與他真人都是愛妻號人辦,他說:「對角色我有些很認同,就是不想老婆不開心,盡可能報喜不報憂,遲一日讓知她就少一日擔心,我與大爆的共通點,就是不會將不開心帶回家。」

    60歲的吳岱融和與太太鍾淑慧結婚24年,兩公婆偶爾玩呷醋是小情趣,而外間的誘惑才是真正考驗,慶幸一如劇中夫妻,安然面對風波。

    相處多年,互相了解另一半的優點和缺點,吳岱融承認夫妻間會有拗撬,通常由他主動𧨾對方,以平息怒氣,岱融還使出絕招:「老婆好簡單,多讚她就得,煮得不好吃都要講好食。平日我衣著配襯,都交她去決定,好信任她對時裝的眼光;如果家中有壞燈、廁所有問題的粗重工作,就由我負責。」24年感情的細水長流,多為對方設想及欣賞優點,生活上的互補不足,就是吳岱融維繫婚姻之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