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是充滿愛的生命】消息指周梓樂家人同意兒子捐出器官 遺愛人間

    科大生周梓樂於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延至前日(8日)不治。周梓樂為基督徒,有宗教團體昨晚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祈禱會,出席者坐滿遮打花園,至尾聲市民上台獻白花,多人淚流滿面。

    牧師袁天佑在台上發言時提及,聽聞周梓樂家人已同意兒子捐出器官遺愛人間,形容「是充滿愛的生命」。他說,憤怒暴力會增加更多仇恨,盼藉愛與和平抗爭下去。

    (相關新聞:【家人決定停止搶救】父母向兒子周梓樂遺體揮手道別:再見啦   https://bit.ly/36Vr8Yz

    【兩子之父】E-kids阮民安:陳彥霖恰巧不是你家女兒,周梓樂恰巧不是你家兒子 https://bit.ly/2NqXfrx)

    藝人鄭敬基亦有出席祈禱會,他表示,自從知悉周梓樂受傷,他就一直為周祈禱,對其逝世感沉痛,一直希望有奇蹟,形容周梓樂像一粒種子,「會成就更多種子」。他說,政府有多人稱信主,希望祈禱會能喚醒他們,「自稱信主者,勿令主耶穌蒙羞」。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