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帖爆婚期】林志玲AKIRA婚照曝光 唔著婚紗超特別!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今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並將於本月17日在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日前二人已向親友廣發囍帖。

    忙於為婚禮事宜張羅的志玲,近日被發現與AKIRA現身青島拍攝婚紗照,不過志玲未有選擇穿婚紗,反而與老公以情侶裝上陣,穿上白色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長髮飄飄的樣子顯得十分清純,夫妻二人坐於長板櫈上深情對視,畫面溫馨。

     

    夫妻二人再為「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拍攝隱藏限量照,最近曝光。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林志玲透過經理人獨家回應表示︰「謝謝關心,姊姊和姊夫有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真的非常感謝。」這對新婚夫妻原來更為「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公益年曆,拍攝隱藏限量照。原來在網上預購該年曆,便可獲贈這張林志玲和老公的限量照。

    相中的林志玲穿上低胸米色V領裙,與老公AKIRA白恤衫襯卡其色西褲襯到絕,二人手牽着手一致地露出甜美笑容,照片上還寫着「Just Married」,幸福滿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