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場地惹爭議】林志玲婚禮一個細節透露她在男家的地位

    2019年女神林志玲成功將自己給嫁了出去,不少粉絲和網民都替她非常高興!

    昨日林志玲的具體婚期被曝,就在本月17日。據悉,兩人的婚宴將在台南的第一美術館舉行,從選址來看,這對夫妻應該蠻喜歡藝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婚宴也是林志玲黑澤良平唯一的一場婚禮,但並沒有要求必須在男方家中舉辦。

    有消息指該場地最多只可以擺12圍,所以好符合他們想低調搞婚禮的心態。可是這個地點引發不少爭議。由於這間美術館有百年歷史,亦從未有舉辦過婚禮活動,衹是曾經辦過音樂會相關活動。

    因為老爺奶奶都非常疼愛體貼林志玲,所以大家選擇遵從林志玲的意願,選擇在女方最熟悉的地方舉辦婚禮。

    就從這一個細節上便可看出,林志玲在男家的地位蠻高,也非常受寵,大家也該放心了。其實從辦婚宴這件事上看,黑澤良平非常尊重林志玲的選擇,而林志玲也非常懂事,她決定婚後與丈夫回日本,今後在日本定居,並且與公婆同住,這一點讓人對她欽佩有加。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與老爺奶奶同住,恰好體現出她的孝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