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哥哥相依爲命】15歲疑頭中催淚彈危殆 叔叔:點解警察要射頭?

    天水圍昨晚(13日)有示威者與防暴警爆發衝突,一名15歲少年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陷入昏迷,送往屯門醫院接受手術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傷者的叔叔傅先生深夜趕抵醫院,稱「很想知道為何警察要射他的頭?」

    傅先生表示,侄兒年僅15歲,就讀中三,剛完成4小時手術,現時情況危殆,具體情況尚待醫生講解。

    傅先生稱,現場消息指出昨晚約10時,侄兒在天水圍嘉湖新北江商場疑被催淚彈擊中頭。他說侄兒過去數天沒有罷課,不知他是示威時被擊中,還是路過時誤中催淚彈,希望各界提供事發片段,以便跟進。

    據悉,此名少年叫阿聰,與兄長相依為命,兩人住天水圍區,阿聰在區內一所中學就讀初中。而協助傷者及其家屬的基督教信義會香港信義會社工竺先生表示,暫時未清楚阿聰在事發時出現現場的目的及做些甚麼,家屬亦暫未決定是否要作出追究,但警方施放催淚彈時,何解會有人頭部中彈,直言:「唔明白差人會咁樣做嘢!」

    受傷少年昨晚在天水圍警民衝突現場中昏迷倒地,頭部流血,有透明液體從鼻腔流出。據悉他腦出血,送抵醫院時昏迷需要插喉,右邊瞳孔放大,隨即接受開腦手術。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