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袁詠儀眼濕濕話遺憾無生多個 張智霖:我跟別人生可以嗎?】

    明星夫婦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是圈中模範夫婦,他們結婚已經18年,婚後育有仔仔張慕童,人稱「魔童」Chilam雖然與很多女星合作,但從來都是緋聞絕緣體,聽聞原因是因為老婆靚靚夠惡…

    而靚靚亦覺得人生有一件憾事未能為老公完成,就是未能為仔仔生多個弟弟或妹妹。

    相關圖片

    早前兩夫婦接受内地節目訪問,期間談到人生有甚麼遺憾?靚靚眼濕濕說:「有,我沒有多生一個。」主持人指現在也來得及,靚靚說:「來不及了。」

    在旁的Chilam搞笑問:「我跟別人生,當是你的可以嗎?」靚靚即指着窗外:「可以。」Chilam笑說:「我直接就跳下去找一個。」靚靚發揮惡妻本色說:「不行,太矮了,再找一個高的地方把你推下去。」

    其實一家三口也過得很不錯,如果他們真的想多添一名弟妹,不妨考慮領養孤兒或直接養寵物,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大家認爲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