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規劃不是這樣】天王嫂昆凌激罕首談內心世界:我還沒玩夠

    周杰倫女神級老婆昆凌,生了兩個小孩,為老公湊了個「好」後,其實她都是只得26歲,是相當年輕的星媽。而他們結婚已有5年,組織了幸福美滿的家庭,旁人看到都會不禁表示羨慕。

    但不過原來昆凌本身的想法並不是這樣的,早前她就以嘉賓的身份,參加了內地的綜藝節目《漫游NBA》,並且佷榮幸的接她偶像NBA球星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的訪問,對着偶像激罕首度大談與周杰倫的相識和內心世界。

    Stephen則先是向昆凌發問,問她與周董是怎樣認識的;昆凌大方回應是在她17歲那年,當時周董為自己的新歌身兼MV導演,而她剛好去了試鏡,然後二人就結識了繼而拍拖。

    不過,因為當時的周董想保護愛苗,所以最後的女主角換了吳洛儀重拍,節目一播就有很多粉絲表示想看昆凌的版本;而她也提到他們首次約會都是在籃球場裏,很一起打籃球歡愉,還讚揚丈夫是大無小事都會主動跟自己說,覺得特別的窩心。

    最後,昆凌終首度坦白說,自己並沒有想過那麼快結婚,21歲生小孩,坦白全部都不是自己的人生規劃中,她還覺得自己是個小孩,想跟朋友們出去玩玩、開party,但眼看自己卻要留家湊仔:「一開始都覺得自己好幼稚,每日要應付孩子真是累死了﹗我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裏?我還想出去玩,但我不得不在此,現時我的小孩已經4歲,我現在好開心那時候選擇去生孩子,因為孩子我也成長了很多,開始不止思考自己,開始關心別人。」

    那就也是,昆凌的年紀還小,有很多事情她都沒經歷就為愛人生小孩當媽媽,難怪周董會特別對她寵愛有加,可能就是為了昆凌能夠享受才弄那麼多的花樣來哄老婆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全家TG中招】黃澤鋒狂咳 太太紅疹又痕又痛 BB食人奶後都出事 https://bit.ly/2KqJJ5o

    【離婚揭醜聞】荷里活影后驚爆前夫亂倫兼虐待  婚後性生活一年得3次 https://bit.ly/377BRj0 

     【依舊如一】絕美靚媽金泰希誕女後首曝光  網民激讚保養得宜 https://bit.ly/2CK2dcS  

    【新抱佗住B到賀】68歲陳曼娜Keep得真係好 2500呎豪宅曝光 https://bit.ly/2piBLnx

    【小黃妃出城記】痴身爸爸黃澤鋒帶埋愛囡過大海  臉珠圓圓爆可愛 https://bit.ly/351c7Ti 

    【但我只知道我愛你 】懷孕時不幸失憶  老公十年用愛寫書喚醒記憶 https://bit.ly/2CNN1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