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無更新IG原來密密生】兩年抱兩追仔成功 友人留言:You are FREE now

    已有一年無更新IG的她原來密密生,她再度懷孕,第二名BB於日前出世,兩年抱兩,恭喜恭喜!

    已故亞視創辦人邱德根的孫女、邱達昌大女邱詠筠(Winnie)與賽車手未婚夫董荷斌,去年3月在香港訂婚,同年8月二人的B女Katherine出世..

    大女Katherine去年八月出世

    Winnie今日在IG公告喜訊,貼了由未婚夫抱住BB的新相,她寫了:「Another year…another baby」,更tag了未婚夫董荷斌的IG,而她的IG story就有她的妹妹邱詠賢、邱詠麒及弟弟邱華瑋去探BB,而她的大女Katherine升級做家姐,亦有去探BB。

    此外,Winnie的朋友紛紛送上恭喜,更留言給她「You are FREE now」、「congrats v. efficient」等。

    在帖文中,Winnie未有透露BB的性別,不過她的友人在留言中透露了今胎是B仔,對方大讚BB:「he looks so so cute, wishing you a speedy recovery」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