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怕死】女強人周迅屢傳婚變 仍然相信愛情一定會美好

    內地女星周迅早前與台灣藝人柳翰雅(阿雅),於日本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人生奇遇2》,並到當地療養院作探訪,當看到患病的老人時,周迅忍不住哭了起來,直言感到「很難受」。

    她跟一位名叫道子的女士與其患有阿滋海默氏症(老人痴呆症)的丈夫幸貞先生談天時,道子曾問丈夫知道自己是誰時,幸貞先生只能以唱歌回應,令周迅忍不住淚水,偷偷哭泣。

    之後,周迅與道子談及人生話題,她不諱言自己很怕死,就算坐長途飛機亦會驚一餐:「我很怕飛很遠的路,怕飛機抖,其實我是怕死。」

    近年,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屢傳婚變,在節目中,周迅亦提到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她指因父母關係,從小就認為婚姻一定是美好的;

    她說:「我覺得我父母非常幸運,走在一起是一生一世一輩子的那種,所以我從小對婚姻的那觀點是那樣子的,覺得婚姻一定是美好的。」

    不過,周迅雖然覺得婚姻是美好的,但她亦有指自己對愛情有不安感:「我相信愛情,但你說我有沒有不安全感?我非常有!我不可能完全的複製我父母的狀態,因為複製不到,我們的人生有我們人生自己的體驗,我想誠實地去做我的選擇。」

    (綜合報導/on.cc)

    更多報導:

    【得手指尾咁短】翠如BB大爆睇晒洪永城全相先決定嫁比蕭正楠?! :淫賤不能移 https://bit.ly/2pvi0ZQ 

    【肥湯byebye】湯洛雯成功減磅變靚靚:懶人中既極品!  意志力最緊要 https://bit.ly/2O1Zkuc 

    【我是結實】52歲凍齡魔女李若彤  為打破太瘦傳言大騷完美「馬甲線」https://bit.ly/2O3YBcc 

    【超級得意】43陳少霞四個月大囡囡成瘋狂集郵對象  https://bit.ly/2r5DU6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