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被指言行失當】連續代言九年後被炒魷

    方中信連續九年為一個瑞士手錶品牌任代言人。

    本月20日還到廣州出席旗艦店開幕活動,惟品牌昨日忽然發聲明,以「不符代言人身份」宣佈終止合作關係。

    方中信向來形象健康,加上網上流傳多張當日現場相片,方中信在台上與客戶及嘉賓有不少交流,又到台下為fans簽名,當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還好識賣口乖,讚花都這個城市跟名字一樣漂亮。

    網民均相信方中信為人,大力支持他,認為是該公司問題:「此事可見貴公司高層人品好差劣」。

    方中信被他代言的手錶品牌終止合約一事,英皇電影於傍晚時份,為旗下藝人方中信發聲明以正視聽。

    聲明內容指,方中信代言該品牌工作一直盡忠職守,並稱方中信履行完於2017年5月20號下午三點半的品牌推廣活動後,已完滿完成相關工作,而當晚方中信以個人身份用私人時間,出席品牌邀請的晚宴,席間的一切活動實屬私人活動,與代言合同冇關,因此方中信未有在出席品牌活動時言行失當而影響品牌之形象及聲譽。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