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差啲死】韓馬利患腦膜炎初癒終現身:一隻腳叉咗入鬼門關

    早前,韓馬利今年8月因為突發腦膜炎而入院半個月,出院後便一直留在家中休養,其丈夫杜燕歌悉心照顧。

    而韓馬利休息多時終於都首次現身出席活動,見其精神狀況都不錯,令人感到安心。

    韓馬利則透露病情曾經一度很危險,醫生都坦言話她當時是「一隻腳踏進了鬼門關」;她說:「發燒了兩日未退,以為小事吃些成藥便可,但老公硬要帶我去睇醫生,檢查完即刻要我入院,途中已經『斷片』,模模糊糊,之後昏迷了個多星期。又不是好高燒,不知反應會那麼大,不醒人事了個多星期,朋友說我已經走運,有人腦膜炎昏迷三個月,亦有人手腳一年也不能郁動,所以大家別看輕發燒。」

    她亦強調不要看輕發燒一事,不一小心便會像她一樣,原來病情可以發展得那麼嚴重。

    她又指老公當時「嚇餐死」,還大爆結婚30年都未曾見過老公那麼緊張和細心,幸好本身自己有做開運動,所以康復得比較快,她又話:「「吃了三星期消炎藥,整個人散晒無力又冒汗,後期更有抑鬱,現在要吃血清素半年,避免翻發,另外亦吃中藥調理身體,現在腦筋比較遲緩,之前瘦了7kg,現在已增回5kg。」,叫大家不用太擔心。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峰迴路轉】吳千語被指製造分手煙幕 今被爆再搬入豪宅同居 https://bit.ly/37liGSG

    【由SHE變HE】陳柏宇囡囡Abigail去旅行比人叫做HE? 網民就話「生得太英氣」

    https://bit.ly/2OdkuWx 

    【咁樣做子女會愛你多一些】羅敏莊大談促進親子關係之大法:千其唔好收埋!https://bit.ly/2KJGbLL 

    【手長腳長似外國人身形】張栢芝細仔一歲生日 頻頻晒B仔照 https://bit.ly/35mQY6o

    【網民爆婚禮總支出 竟然…】林志玲被大讚係賢惠慳家好老婆 https://bit.ly/2O7wWag

    【四孩之母徐子淇低調做商界女强人 製成品超靚】  https://bit.ly/2s4yj0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