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星期五, 四月 26, 2024

    【墜馬4個月首現身】劉德華忍脊椎腰傷別陳佩華

    劉德華因墜馬意外休養近4個月,26日在妻子朱麗倩陪同下現身九龍城教會,出席資深電影監製陳佩華(佩華姐)的告別式。他因墜馬導致腰脊受傷、盆骨撕裂,出院返家後從坐輪椅到拄拐杖,透過照片向全球粉絲報平安,這次首度公開現身,並和葉德嫻坐在一起,共同送恩人最後一程。

    據報導,劉德華和朱麗倩接近晚間7:00搭成白色7人座休旅車抵達,並且一直待到告別式結束。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他和妻子都戴著口罩,門一開就立刻上車,動作迅速且沒有使用拐杖,可見傷勢順利康復中。

    陳佩華於4月28日因淋巴癌病逝,享年68歲。她生前擔任多部電影監製,包括《桃姐》、《A計畫》、《殭屍先生》、《東邪西毒》、《重慶森林》、《拆彈專家》等電影。她和劉德華、葉德嫻共同合作的電影《桃姐》,征戰中外影展勇奪威尼斯影后,同時在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也橫掃多項大獎,離世消息令天王悲痛說:「她把我如親人般疼愛,彼此合作多年丶彼此照顧,她的離去心實在不捨,但願一路走好、永遠把佩華姐放在心裡。」

    陳佩華昨日在九龍城浸信會舉行安息禮拜,生前眾位電視、電影圈好友在紀念冊中撰文悼念,當中包括華仔的思念,華仔在紀念冊寫道:

    「妳的笑容

    融化了一切愁煩

    妳的睿智

    融化了一切勞苦

    妳的信念

    使我們得着智慧心

    繼承妳的事工

    我們必愛妳到底

    同在 直到永遠……

    華仔」

     

    願佩華姐在天堂安息。

     

    (ETTODAY / 蘋果日報)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