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B仔全記錄】蔡少芬產前產後張晉全直擊 影片曝光!

    現年46歲嘅蔡少芬(Ada)上周五(15日)順利誕下第三胎,仲孖實老公同三仔女晒全家福,一家五口笑容滿臉,幸福美滿!
    原來當時老公張晉有為太太生仔vlog,記錄Ada到醫院待產到產後出院全過程,仲將片段放在社交網,與大家分享再次榮升爸爸的心情,並發文:「又一次見證母親對孩子偉大的愛。」而好友陳法蓉亦有轉發,更表示有部分鏡頭係她幫手做攝影師~
    Vlog一開始就影住Ada到醫院待產時先沖涼,張晉貼心為老婆吹頭髮,而素顏上陣的Ada就直言緊張…
    不過見她狀態極好,還搞笑地摑了有份現場見證的好友陳法蓉一巴,氣氛輕鬆。
    Ada就講到三位小朋友都是提前出世,細仔張樂兒本是19號出世,但因為15日就宮縮只好立刻去醫院,瞓上產床上的她亦笑稱今次是最後一胎,公開宣佈封肚。
    Ada入到產房後,產房外的張晉一直在等。及後Vlog就見到張樂兒出世,張晉還親手剪臍帶…
    而產後的Ada依然精神十足,還好緊張自己生完之後塊面都爆晒瘡。
    之後返到病房,Ada又表示覺得今次誕子好開心,半個鐘不到就結束,又狂讚自己年輕,而張晉則感嘆媽媽真偉大,每次見證一個生命的到來,感覺都非常奇妙…
    最後就見到兩位家姐一起去醫院探望媽咪同弟弟,場面非常溫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