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大大鼻高高 五官輪廓分明】張栢芝一歲細仔Marcus真面目終極曝光

    張栢芝去年11月秘密誕下細仔張禮承(Marcus)後一直保持神秘,除了非常保護B仔之外,亦不願透露兒子生父是誰,在各人的好奇心之下,各大傳媒都密切注意栢芝的社交網和追蹤她三母子的各種動態,希望拍到這兩個重點的事實。

    隨着Marcus已經一歲,媽咪栢芝亦稍微放鬆戒備,有《東網》讀者報料指於聖淘沙見到母子倆玩攤位遊戲掟公仔,Marcus的樣子終極曝光!

    Marcus已經一歲


    只見他眼仔睩睩、眼大鼻高輪廓分明,面珠仔飽滿紅卜卜,相當可愛!

    他對周遭事物相當好奇,見攤位職員手舞足蹈,亦好奇地望着,而戴上墨鏡、穿白T恤的栢芝,全程抱着Marcus玩遊戲,一邊逗小王子開心!其實期間有不少人拍照,她亦沒有理會,只專心照顧兒子。看來栢芝深明有些事情避也避不了,最重要的是兒子健康成長就夠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