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仲未出得院】有傳奚夢瑤生完無耐即做去妊娠紋手術 惹奶奶梁安琪大感不滿

    國際超模奚夢瑤晉身豪門媳婦後,奉子成婚傳聞滿天飛,終於在上月24日誕下B仔何廣燊,爲第五代長孫。

    奚夢瑤爲何家賭王家族誕下第五代長孫,不少人都覺得她爲四房已經在爭家產方面已經站穩住腳了。

    然而,最近有傳聞指在長孫何廣燊出生不久,新手媽媽奚夢瑤便做了去妊娠紋手術,立刻接回模特兒工作…

    有傳這個舉動令四太梁安琪大為不滿,馬上要求奚夢瑤立刻停止所有工作,專心備戰第二胎,以求更大的財富。

    而奚夢瑤這一次也聽從了奶奶的安排,推掉了工作,誕下第一胎至今已一個月,仍然住在醫院裡。據悉,奚夢瑤的經理人已經開始帶新人了,似乎已經做好了擱置奚夢瑤工作的打算。

     

    相關新聞:

    【身家早就分完】何猷君飲醉酒網上向老婆表白被圍攻  連環爆粗反擊 https://bit.ly/2QJOnz7

    【奚夢瑤產後半個月復出 網民激讚有賭王老爺風範】 https://bit.ly/33ESOz3

    【奚夢瑤曾自卑得故意駝背走路 如今由普通女仔一躍成爲豪門闊太】 https://bit.ly/2NrJnw5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