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講黃色笑話 收400宗投訴】黃翠如自己都承認不雅 坦言無見過洪永城全相

    黃翠如和老公蕭正楠以夫妻檔姿態出席活動,上周播出的無綫台慶騷,接到逾400宗投訴,包括節目內容有黃色笑話,源於翠如﹑阿蕭﹑洪永城(Tony)和曹永廉在其中一個環節,大講黃色笑話,當晚翠如自爆看過Tony全相,又嘲對方的「尺寸」僅尾指般短小,結果被觀眾投訴低俗。

    翠如說:「其實已度好他的稿,連他的反應都度好,不過我有檢討過,的確有點不雅,以後不可以踩界。」談到收到多宗投訴?阿蕭說:「當晚多人看台慶,都開心,這部分踩界少少,做節目要小心一點,我們是朋友太過熟絡,在台上說話似在飯枱講,變了沒有『勒住勒住』。」

    翠如再說:「要filter(過濾)稿。(怕他女友梁諾妍嬲?)不會呀。」阿蕭笑稱:「他見到他女友會『重振雄風』。(他女友表示美滿﹑滿足?)我見Tony全相和好多觀眾同步,他當年有節目也是全裸去拍,我見到的都是觀眾看到的,真正的是看不到,你應該問他(蕭正楠),他們一齊去廁所。」

    翠如又笑指:「他(Tony)是自豪的,但我跟他說交戲交得太多,他也知,他表示會幫我解釋。(Tony今晚有活動。)叫他解釋他交戲太多呀﹗」

    至於Tony笑翠如「淫賤不能移」,阿蕭則稱:「都是度對白,如果不是,已經打架,誰可以這樣講我老婆呀?」另外,談到好友曹永廉又在社交網爆出是非,阿蕭說:「其實不知道什麼事,他自己又沒出來講,我沒有問他,待他在適當時間再出來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