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亭亭玉立】繼母章子怡佗B八個半月 感性祝福繼女: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40歲章子怡和老公汪峰育有三歲女兒醒醒,她上月公開承認成功懷上第二胎,透露現時懷孕已七個月。

    章子怡今日上載新相,不是分享大肚近況,而是和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女兒熙熙慶祝生日,14歲的繼女熙熙一派美少女,穿上白色外套,和章子怡合照,繼母章子怡更感性祝福…

    「六年前的今天媽媽第一次為你慶祝生日,那年你8歲轉眼間那個靦腆羞澀愛哭鼻子,甚至還有小豁牙的小蘿莉(熙熙英文名),已經蛻變為一個亭亭玉立,多才多藝,有獨立思考的美少女了…」

    繼母章子怡與繼女很親密,一看全家合照就知道熙熙跟子怡母女關係非常和諧,好像沒有代溝一樣~

    後母子怡更希望繼女能做好自己:「願你在每個人生階段都能做好自己,努力用知識豐富你的人生,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生日快樂熙熙寶貝Love you my baby girl。」

    爸爸汪峰亦留言:「親愛的熙熙。今天是你的生日。翻看這些照片,爸爸心底無限感觸……歲月如此奇妙,你從一個稚嫩的小女孩已經漸漸長成一個美麗的大姑娘。別嫌爸爸嘮叨,我有些話想對你說:永遠記住,作為一個女孩子,與美醜無關,與背景無關,擁有這世界的尊重在這一生中最重要,更重要的是擁有對自己的尊重。努力去追尋你心中的夢吧,學着去飛翔,像你的子怡媽媽那樣無畏又美麗,永遠自強,永遠受人尊重與喜愛。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爸爸會永遠站在你背後,支持你,幫助你,愛你!但請你記住,要靠自己,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當日的小蘋果已經長大成人,亭亭玉立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