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社交網瘋傳「媽媽抱孩子遺照圖」嚇到眾人 原來是….

    近日,在日本網民之間瘋傳着一個貼文,成功引起了廣大民眾的討論。

    一名日本網友在社交網上附圖並留言分享:「雖然不知道是台灣還是中國,但這個可以親子使用的電單車擋風衣,怎麼看都像一個拿著小孩子遺照騎在路上、超級糟糕的一個人啊!」

    表示這個產品令人嚇到,正面看起來是相當可怕,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想到這項產品推出。

    只見這張正面拍攝的照片中媽媽騎著電單車,穿著一款厚重的機車擋風衣,胸口是一個塑料透明的框,正好露出坐在她前面的小朋友的頭,咋一看真的像是懷抱著小朋友的相片一樣,相當驚人!

    而該貼文一出,便成功地引起了巨大的回響,一貼出就已有2.1萬分享,以及6.7萬讚好,所以網友都幾乎笑翻,並說「感覺像是遊戲中的敵人」、「我只看到一個帶著死掉小孩遺照的杯麵騎著電單車」、「發生事故的話,這個就真的是遺照了」。

    原來這是内地網絡平台淘寶銷售的一款電單車擋風親子衣,很多家網店都有出售,價格約為45-70人民幣,標榜抗寒保暖,冬天帶孩子騎車時可以使用,有各種款式和顔色,不過安全性和實用性都無法確認。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14歲亭亭玉立】佗B章子怡感性祝福繼女: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https://bit.ly/2ONxRLR

    【一直繼續重覆走下去】趙學而罕有放閃  結婚8週年充滿感觸 https://bit.ly/2qKK1xf 

    【氣質過人】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被問為何不與古天樂發展  佢就話… https://bit.ly/2DdX2SG 

    【兩歲大仔越大越似媽咪】Miki楊愛瑾童心未泯︰希望一直住在裏面  https://bit.ly/33l5gmz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