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報警揭發慘劇】3歲男童遭後母虐待 多處瘀青牙印 爸爸:不知道

    可能受灰姑娘童話故事的影響,「後母」這個角色通常被給人惡毒的負面形象,但凡事有例外,國際巨星章子怡就是一位好後母,她與繼女非常親密,子怡亦曾公開說會「把所有的愛給她(繼女)」,可見後母不一定是壞人!

    (相關新聞:【14歲亭亭玉立】佗B章子怡感性祝福繼女: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https://bit.ly/2ONxRLR

    可是最近,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名3歲男童疑遭繼母虐待一事,引發關注。棲霞市公安局進行了相關調查後表示,上周六(23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到王女士報警稱,懷疑其兒子韓某某被繼母王某某虐待。經詢問當事人王某某,其供述自2019年6月份以來,多次採用拳打、用口咬等方式對韓某某進行虐待,致韓某某身體多處受傷。目前,犯罪疑犯王某某因涉嫌虐待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男童的親生媽媽表示,她去年去年10月與丈夫離婚,女兒歸她,3歲的韓某某(涉事男童)跟隨前夫。其後她多次想探望仔仔都被拒絕,在其堅持下終看到兒子,卻發現他身上有多處傷痕。隨後,王女士報警,稱懷疑其3歲兒子被繼母虐待。王女士提供的影片顯示,她的兒子身上有多處瘀青和牙印,腳底更有疑似烙傷的疤痕。


    王女士表示,男童外表全身有傷,「身上都是瘀青,還有咬痕,胳膊、腿、前胸、後背包括腳底、嘴、頭,都有。」王女士稱,當發現兒子身上的傷痕後,曾質問孩子父親,但對方表示「不知道」,以前沒有發現過。無奈下,王女士選擇報警。

    棲霞市公安局證實此事,男童繼母到案後經詢問,供述自2019年6月份以來,多次採用拳打、用口咬等方式對韓某某進行虐待,致韓某某身體多處受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虐待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