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雙手合十為佢打氣】35歲男星錄影節目時 驚爆心臟停頓3分鐘

    今日凌晨3點幾,突然有網友在微博爆出他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還指現場有人一直在喊有沒有心跳,心肺復甦做了3分鐘都沒有醒來。網友表示情況嚴重,之後補充説:「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消息傳出後,網民都紛紛留言,希望他能度過難關。

    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格路線。但昨日錄影節目時突然暈倒,心臟停頓三分鐘…

    有網民目擊事發經過,指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跑吓就暈抵,他是被追的一方,但成績是領先的:「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健康)的。」

    陳偉霆雙手合十,誠心為高以翔打氣~

    事發後有人上載了救護車抵達現場的相片。據悉,在高以翔暈倒後,即時有工作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更有人不停問有沒有心跳,但他一直沒有醒過來,之後有人回答:「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

    而高以翔的台灣經理人一知道其昏迷消息,已立即飛到内地了解情況。至於他的病情,電視台仍未發出正式通告,而粉絲則不停在網上留言為他打氣。

     

    相關新聞:

    【奧運金牌被抬走】《追我吧》嘉賓多次出事 跑到嘔、屁股抽筋、即時吸氧  https://bit.ly/2sdREfV

    【陳偉霆雙手合十為佢打氣】35歲錄影節目時 心臟停頓3分鐘   https://bit.ly/2qRNhXw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