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但強壯】82歲婆婆被29歲賊人「爆格」 反而打到對方入醫院?!

    經常保持做運動習慣,能夠強身健體,身體健康點。但有沒有想過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情而用得着所練過的肌肉呢?

    早前,有報導指美國一名29歲的賊人企圖「爆格」,進入一名老人的家中,豈料反被82歲之齡的老婆婆打至入院。

    據知,原來身型嬌小的婆婆Willie Murphy一直以來都有着健身的習慣,身體因而十分強壯;當時Willie正準備上床睡覺之際,突然聽到有人敲門稱自己身體不適,藉以破門而入進行盜竊;Willie拒絕後便暗自報警,其後賊人闖進,她情急之下竟然搬起一張桌子向賊人扔去。

    之後更拿起了一支洗頭水撥向賊人臉上,賊人就因洗頭水入口而無法說話,Willie再用掃把向他狂打;警方到場後看到此境均被嚇倒,拘捕賊人後更即場與Willie合照一張。

    後來眾人才知道原來Willie是健身多時,並不時進行舉重訓練,152cm高,體重105磅,但能舉起225磅的硬舉,是為她體重的一倍,2014年時獲得過「年度舉重王」的稱號。

    Willie得知自己竟然在網上爆紅後都有表示:「雖然我獨居及年老,但我很強壯!」;更說:「他真的挑錯房子了。」

    現在網民還反而擔心該賊人的狀況如何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Jasper去哪兒】陳小春應采兒為愛兒轉校  由小二降級到台灣讀幼稚園1期學費要2.5萬 https://bit.ly/34tdbQ4 

    【天人永隔】35歲高以翔不幸去世  原打算明年與小13歲女友結婚 https://bit.ly/2pVQkOb 

    【萬人迷家庭樂】碧咸帶子女探嫲嫲  三嫲孫下廚超溫馨 https://bit.ly/2rvTrMY 

    【一夜成名】澳洲新手爸爸表情學足寶貝囡  趣怪片段惹來100萬個讚好 https://bit.ly/2Dn1AG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