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到幾盡】女友狂迷林峯拍片留念見阻礙 即放下偶像包袱「推車仔」

    出名寵女友的男神林峯,早前就已經急不及待入紙迎娶了內地模特兒張馨月,而原來傳言婚期為12月8日生日當天舉行,但最後改期。

    而原來張馨月的弟弟去年就已經成婚,當日作為未來家人的林峯亦有陪同女友出席;張馨月當晚就當然有為弟弟的婚宴撐場,並有上台獻唱;

    作為座上客的林峯,就馬上在台下拿出手機為女友拍片留念,而其片段就於近日在網上流出。

    眼見片段中林峯一見女友上堂後,便打算為其拍片,但可惜當他正想舉機之際,就發現有一輛餐車擋住了自己的視線,之後更立即主動走向前,把餐車推走,回到座位後才滿臉笑容繼續拍片。

    此舉動則被席上其他賓客拍到,放到網上,直至近日才重新瘋傳;真的是不愧為寵妻狂魔!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勁殘忍】高以翔出事畫面曝光 網民:看到最後畫面好心痛  https://bit.ly/2XV5yzs

    【嚇死朕了】森美收到朋友大量訊息講「辛苦晒」  原來因為自己個patpat:睇洩晒!https://bit.ly/34vRkr6 

    【好好珍惜】黃翠如大呻作為潮州妹好「水皮」  蕭正楠借意放閃錫老婆 https://bit.ly/2L1QDhy 

    【奪命綜藝】疑似《追我吧》藝人合約曝光  不平等條約嚴重推卸責任惹批評 https://bit.ly/34rZ6m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