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綜藝爆紅內地男星8月才憶述求婚誓詞 驚爆已經離婚兩年

    陸男模張亮突然宣布與老婆寇靜兩年前已離婚,結束長達14年感情,兩人育有一子一女。

    他早前在社交網上突然發文:「本不想佔用公共信息資源,但還是要通知下近況,我與寇靜於2017年已辦理離婚手續 ,只是家庭內部意見,孩子也一直一起撫養,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猜測!」

    張亮今年8月才於節目中回憶當年向女方求婚的誓詞,所以令網民非常震驚。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10月28日曾偶遇張亮與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一起挑選珠寶,而且還十指緊扣,當時只以為女方是前妻寇靜。如今網友都猜測男方應該有新戀情,對此暫時張亮並沒有回應。
    男模出身的張亮入行前是一名大廚,是以首位登上米蘭時裝周的中國模特兒。
    2013年,張亮帶同仔仔天天參與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而人氣急升,更獲封做「中國好爸爸」、「全能大男神」。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密密接job】香香公主一家搬干德道豪宅為兒子入名校  暫時擱置生女大計 https://bit.ly/2skg9rQ 

    【很久沒見】「小虎隊」多年後終合體  三兄弟情不變帥氣依舊 https://bit.ly/33wbhgh 

    【唔簽長約】十優麥明詩改簽「綠葉約」  打算重操故業:做想做的事 https://bit.ly/2QWthOi 

    【永不復返的時光】15年兄弟原是為伴郎  毛加恩首談高以翔猝逝感受 https://bit.ly/2R4lhL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