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愛自己】《女超人》女主角大膽拍片爆自己曾受家暴 藉己鼓勵受害者要站出來!

    家暴問題屢見不鮮,但很多人仍沒有勇氣能夠站出來,為了能夠令更多人勇於站出來以獲得救贖,31歲美國著名女星Melissa Benoist決定鼓起勇氣大方分享曾經被家暴的經過,誓要救出更多人於火坑。

    憑着美國熱播劇《吉列合唱團》以及《女超人》讓人熟悉的Melissa,日前她就拍片放到社交網上,爆出自己曾經家暴的受害者,並鼓勵受害者們一同站出來尋求協助。

    她指出自己曾被前度情緒及肉體上傷害,提及當時與對方拍拖5個月後,突然開始以暴力對待她,除了簡單的用沙冰扔她外,更用手機掟她的臉,以致鼻和眼球後方造成撕裂;當初由於自己年紀還很小,不敢發聲,加上對方事後都有例牌跟她道歉,但依舊暴力對待她,最後Melissa終於鼓起勇氣向當時的另一半說分手。

    Melissa在片段中並沒有指名道姓,但粉絲們憑着微小的線索找尋,估計暴力對待她的應是前夫Blake Jenne;二人相識於劇集《吉列合唱團》,其後由朋友關係發展成情侶,繼而結婚,但不久便宣告離婚。

    加上,Melissa提到該前度的年紀比她小,而除了Blake外,其餘的前度都比她年紀大,亦當時是愛得最深的那位,故此粉絲們便認為這一切都Blake的所為。而當時她曾在清談節目被問到自己受傷一事,但當時的她只回應是自己不小心跌落樓梯而弄傷臉頰。

    如今Melissa亦找到了疼愛自己的另一半,故現在決定拍片,鼓勵大家快點走出胡同,定能找到愛自己的人,無須再委屈自己而受到傷害。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爸爸去哪兒】綜藝爆紅內地男星8月才憶述求婚誓詞 驚爆已經離婚兩年 https://bit.ly/2Oso0w6 

    【痛心疾首】高以翔未婚妻沉默已久 低調哀悼男朋友 https://bit.ly/2ssfx3D 

    【終於曝光?】張栢芝頻頻曬寶貝仔  手抱BB唔通係… https://bit.ly/34vZzmZ 

    【失去人性】浙江衛視急清場要求「盡快清理追思會 」 要求觀眾簽保密協議 https://bit.ly/33oVgc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