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挑戰人生】黃錦燊回巢參演犧牲大 為過戲癮需「除牌」大律師資格

    TVB近日熱播劇集《多功能老婆》,請來了一眾大明星主演,主要講述一眾女人們的姐妹情,而當中周柏豪飾演的榮浩田,亦是多人關注的對象。

    日前劇情則講到,榮浩田為報復舊愛而一口花氣了十幾萬買下新車,而所動用的金錢則是作為大律師的爸爸榮聲隆,後來更上演了一場商場追逐戰!

    飾演大律師爸爸榮聲隆,正正就是久未回歸電視圈的黃錦燊;就憑這一幕的「父子追逐戰」一洗大家對他嚴肅的形象,雖然一直至由《真情》以來,黃錦燊所飾演的角色不外乎都是做有錢人,不過這次的演出明顯個性風趣幽默得多,成功帶來了新鮮感。

    原來,早年黃錦燊一直都在美國擔任藥劑師,加入了演藝圈後就攻讀法律,並取得法律學學士與執業大律師資格,後來更學以致用轉行為大律師。

    是次回巢拍攝《多功能老婆》的他原來犧牲可大了,他為了能過戲癮,需要向大律師公會「除牌」,不過他笑謂,除名大律師之後其實可以隨時再申請「掛牌」,為了演戲他不惜擱置另一心頭好呢。

    而且,黃錦燊亦表示,經過這次拍攝後還未想停下來,他打算開始劇本,希望能以多方面發展,令人生富有挑戰!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痛心疾首】高以翔未婚妻沉默已久 低調哀悼男朋友 https://bit.ly/2ssfx3D 

    【終於曝光?】張栢芝頻頻曬寶貝仔  手抱BB唔通係… https://bit.ly/34vZzmZ 

    【失去人性】浙江衛視急清場要求「盡快清理追思會 」 要求觀眾簽保密協議 https://bit.ly/33oVgc0 

    【記得要愛自己】《女超人》女主角大膽拍片爆自己曾受家暴  藉己鼓勵受害者要站出來! https://bit.ly/2XWq0Qq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