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多仔】媒爆郭富城贈送100萬給方媛 氹掂老婆再佗B

    54歲的郭富城於2017年與方媛結婚,並且二人一共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而城城今年則多次被拍到到外面為女兒們買尿片,做個24孝爸爸。

    而當時城城在細女誕生時有接受過訪問透露暫時不會再生小孩,不過近日有台灣傳媒則爆料指,城城現時有心想多追一個兒子,希望令事年已高的媽媽感到高興,更有傳為了哄老婆方媛助他一把,送了價值12萬港元的名牌手袋,以及兒子出生後會多送100萬港元作禮物。

    據聞方媛曾向閨蜜說過城城還沒有送過價值送過10萬元的手袋給她,故此一聽有新禮物令她開心不已,加上自己只得32歲,還沒算高齡產婦,所以有意多生一個小孩。

    台媒繼續說二人特此為可以「一擊即中」誕子,特意去做健康檢查,並傳言正到處打聽生子偏方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切記小心駕駛】林子博衰心急炒晒車!  經此一役學懂3個大教訓 https://bit.ly/34JC0rj 

    【很高興你來了】毛加恩超暖舉動  把高以翔「帶」到現場為他送祝福 https://bit.ly/34JFha5 

    【仍可改善】大美女李嘉欣孖吳鎮宇鬥演技  竟被批選角錯誤?! https://bit.ly/2rCn1AA 

    【亭亭玉立】徐榮激讚寶貝囡超叻叻  「包包」行山自己黎擺埋pose等影相 https://bit.ly/2R5tzm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