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Jasper被指降級至台灣幼稚園升學】應采兒被狂轟 今首度開腔回應

    最近有報道指藝人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因爲香港社會動蕩、空氣污染的關係,把原本讀小二兒子Jasper降級送往台灣讀幼稚園,這間貴族學校一個學期學費達2.5萬港元(10萬元台幣)。(相關新聞:https://bit.ly/34tdbQ4)

    六歲的Jasper原先在九龍塘讀國際學校,該校自幼兒園到中學採取一條龍服務,其中小學部一年學費23萬,並要購買35萬港元債券。近日消息指父母安排兒子到台灣升學…

    最近有傳媒收到最新消息,事件原來另有内情。(相關新聞:https://bit.ly/2soRjY2)媽媽應采兒更被網民狂轟兼鬧爆!

    昨午4時許,媽媽應采兒被記者發現在淺水灣,跟謝天華太太Tina一起坐在公園長櫈上各自睇住囝囝活動,應采兒戴著太陽鏡,對記者拍照展笑臉,Jasper就戴住頭盔踩單車。


    被問到Jasper是否回台灣讀書?應采兒澄清只是回去探母校,Jasper入交流營兩三日而已,囝囝仍在香港讀書。

     

    相關新聞:

    【應采兒被狂鬧爆「得把口」】媒爆六歲Jasper降級至台灣幼稚園 原來另有内情 https://bit.ly/2soRjY2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