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片段曝光】35歲高以翔被質疑失救至死 網民:太殘酷了

    台灣藝人高以翔於本月27日凌晨,在中國寧波錄影競賽節目《追我吧》,意外暈厥,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35歲。

    昨日有現場目擊者將高以翔出事暈倒後的片段擺上微博,見眾人當時圍在高以翔身邊搶救。

    另外,又有網民指其實在高以翔出事地點300米外備有AED設備(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卻沒有及時派上用場,被質疑失救致死,再度引發熱議。

    高以翔的死因是心源性猝逝,他在錄影當日仍有一點點感冒,外界一直推測其致死主因除了過強度的節目設計、捱夜低溫錄影外,未有及時搶救且配合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將高以翔出事片段擺上微博的網民表示︰「我是26號周二晚上8點半到現場,負責的(是)外圍,因為我在明星通道裏,看見高以翔了,一共6個人包括華少,他們幾個人從我面前經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個真人秀節目太殘酷了,真的太殘酷了,太拼了,要求太嚴格太苛刻了。」

     

     

     

     

     

     

     

     

    (綜合報道)

     

    SHARE